close
最近收到了好幾個類似問題,
所以陳小聿把他整理起來一併回答好了。

Q1:請問運費的計算方式?
A:為了方便各位姐妹計算國際運費,
   目前商品都是使用含郵的金額報價。
 

Q2:請問包裹可以用DHL以外的其他選擇,從美國寄到台灣/其他國家嗎?
A:當然可以,從美國直接寄出單一包裹的運費相當可觀,
     使用郵局寄出一個3磅的中小型包包,就要$37美金(約台幣:$1221)
     若有其他不同的寄件需求方式,
     請值接洽詢陳小聿喔!


Q3:我會不會被收額外的關稅?
A:中華民國的海關規定只要價值超過$100美金的商品,一律要課稅,
     (我有被扣過8%~13%不等,所以我也不曉得到底正確應該是多少趴)
     目前陳小聿都是採用自行吸收額外關稅的方式,
     所以請購物的鄉親姐妹們可以放心呦!


Q4:可不可以先付訂金,預購找想要的款式?
A:我很想盡可能幫大家都買到想要的包款,
     但OUTLETS商品沒有一定出現的原則,
     所以不收訂金,但有看到的話一定會幫各位姊妹買。
     (不過我腦殘很嚴重大家也曉得,所以最好三步五時當糾察隊來提醒我一下)


Q5:為什麼妳比別人都便宜?是真品嗎?
A:我不敢說我是全台灣最便宜,
     但我敢保證這裡一定只有真品!
     價格歡迎大家去比較,
     不跟我買也沒關係,
     我也了解同樣商品,要買就買最便宜的,
     所以萬一我沒有比別人便宜,
     那對不起,是我做得不夠好。


Q6:台灣包裹寄送都是用郵局嗎?
A:是的,台灣的包裹都是用郵局的掛號寄出,
     國際 美國─台灣 這段,
     使用DHL快遞寄送,
     雖然運費比較高,但速度也會比較快。
     (當然姐妹們不用擔心,價格絕對不會因此提高,只要大家能更快更安全收到訂購的商品就夠了~)


Q7:COACH商品會附上紙盒包裝跟防塵袋嗎?
A:紙袋跟禮盒免費提供,
     但因為國際運費非常昂貴,
     若您有禮盒需要必須請您多負擔$150的運費喔。  
     防塵袋如果OUTLET有附贈我都會寫在商品描述中,
     但目前幾乎全美OUTLET都已經停止附贈防塵袋了。
     陳小聿想讓包包都有家住,
     已經自行設計開版訂做防塵袋,
     中大型包款一律都會附上,
     免費提供給亂亂買的姐妹們呦~。


Q8:有沒有遇過有人刻意抹黑妳?
A:目前沒遇過,
     希望以後也不要遇到。
     最多最多就是看到有其他格主來這裡向跟我買包包的姐妹們推銷自己賣場,
     但我一點都不排斥。
     如果有更多人能夠用一樣低廉的價格幫台灣姐妹們買到美國商品,
     我覺得是很值得開心的事情啊!


Q9:小聿有沒有妹妹?我小叔還是單身.......
A:拍謝~沒有ㄋㄟ
     很可惜陳媽媽只生我一隻,
     所以很遺憾害不了您小叔了。


Q10:除了美國商品,還可以代購其他國家的精品嗎?
A:我們目前除了美國商品,
      也成立了歐洲代購專區:
      陳小聿幫您買豬式會社
      由歐洲代購達人─捲毛安和陳小聿一起為您服務。
      所有商品直接從歐洲寄達您手上,
      原汁原味、免除您的舟車勞頓,
      就可以享受物美價廉的世界級精品。


Q11:請問可以退換貨嗎?
A:陳小聿之前收過退貨商品有明顯使用痕跡,
    退貨買家一直避不見面,
    所以請各位下標前務必要看清楚商品描述!
    未來除陳小聿本身作業錯誤,
    不再接受任何不喜歡或是不適合的退貨理由喔。



如果姐妹們還有想到其他沒有列出的問題,
也歡迎在這裡留言給我,
陳小聿會盡快答覆各位的。

(喔~不用問我吃飽了沒,我今天吃很飽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